吴亦凡狱中生活曝光 踩缝纫机兼“做班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近日,加拿大籍中国男艺人吴亦凡在狱中的生活曝光。他每天都要踩缝纫机、做手工,还当了班长,帮狱友写歌。

两年前,吴亦凡爆出性侵丑闻,随后被以强奸、聚众淫乱罪名判刑13年。

中国律师兼作家“法山叔”10月11日在直播间与一名自称是狱警的网友互动,提到吴亦凡在狱中的生活状况。

该狱警介绍说,吴亦凡每天早上8点起床洗漱,接着要去监狱工厂做工,踩缝纫机、做手工到11点。吃完午餐后,下午继续做工,5点收工回到监舍,有两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傍晚7点集体到监舍看新闻,10点熄灯睡觉。

另外,该狱警还说,从在北京监狱工作的朋友处得知,吴亦凡在狱中表现很好,当了班长,还帮狱友写歌,参加文艺活动,这些有助于他减刑。

法山叔好奇地询问,吴亦凡不是不认罪吗?而且已经提出上诉二审,为什么可以减刑?

该狱警表示,他对这些情况没有进一步了解,仅透露吴亦凡在狱中表现很好。

此前,也有一名自称是吴亦凡狱友的网友爆料说,吴亦凡与狱友关系不错,当上班长,专门有两人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他脸浮肿但身子看起来很瘦,叫他的名字,还会打招呼。”

该狱友也提到,吴亦凡帮狱友写歌,让他们出狱后能发表;积极面对狱中生活,不知道对减刑是否有帮助。

现年32岁的吴亦凡,出生于广州市,后移民加拿大。2014年在中国大陆发展,一度成为大陆的顶流明星。2021年7月,吴亦凡爆出性侵丑闻,随后被刑事拘留,他的演艺生涯告终。

2022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判决,吴亦凡涉强奸罪、聚众淫乱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