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選務部舉行華裔選民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選務部在休斯頓舉行了提前投票前的華人社區會議,介紹了關於投票注意事項

10月19日晚,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選務部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了十月份華人社區會議,由華裔選民社區聯絡人Shirley Wong主持,這是在提前投票開始前的最後一次社區會議。

會議以實體及線上模式舉行。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Teneshia Hudspeth通過遠程簡短地出席了會議,歡迎與會者,感謝大家對投票的關心與參與。

會議上,主持人Wong對一些選舉重要事項做了說明,包括參選機構及席位,投票資格(誰可以投票),休斯頓市競選席位,樣本選票,以及選舉工作人員招聘。

提前投票從10月23日開始,全縣有68個投票站,而在11月7日選舉日當天,將增加到大約701個投票站。選民可以在任何一個投票站投票。

選舉資訊、樣本選票,以及68個提前投票地點可以在哈里斯縣投票網站HarrisVotes.com上獲取,咨詢電話是713-755-6965,郵箱為[email protected]

提前投票為10月23-11月3日。除周日時間為中午12點到晚7點以外,其它的工作時間均為早7點到晚7點。選舉日爲11月7日。投遞選票申請截止日為10月27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