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發布《中共海外干涉與鎮壓法輪功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首都渥太華發布最新報告,揭露中共24年來對法輪功的海外干涉和跨國鎮壓。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戴工羽:「中共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加拿大,不僅威脅到法輪功團體的安全和保障,還侵蝕了加拿大的基本價值觀和正常運行。」

這份長達100多頁的報告,涵蓋了中共影響加拿大民選官員和社會各界,以達到壓制法輪功的目的。

戴工羽:「中共無孔不入、咄咄逼人地操控人們思想,並影響民選官員接受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

該報告還披露了中共通過政治滲透、操縱、恐嚇、煽動、造謠、網路攻擊和監視等手段,干擾和鎮壓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戴工羽:「這些手段不僅被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使用,也被中共特工和在加拿大本土的代理人使用。」

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分享了他們受迫害的經歷。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天嘯:「一個中國人拿著槍來到我家門口,命令我的朋友把我的兩個孩子交給他。我的孩子們把自己藏在壁櫥裡。」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李傑夫:「這傢伙直接來到市政廳,把我們的橫幅撕下來。去年,這個傢伙在唐人街襲擊了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搶走了她的手機並攻擊了她。」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向政府提出11項建議,打擊中共干涉加拿大和跨國鎮壓。

戴工羽:「加拿大必須果斷應對中共的滲透,並將其作為重中之重,才能取得成效。」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