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緬因州爆多起槍擊至少22死 警籲商家即刻停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多名警方人士報導,緬因州路厄斯頓(Lewiston)10月25日晚間發生多起槍擊案,造成22人死亡,另外還有大約60人受傷。持槍歹徒逃逸。

路易斯頓《太陽報》(Sun Journal)報導,警方接獲報案指出「空閒娛樂」(Sparetime Recreation)保齡球館發生槍擊。

報導指出,槍擊事件發生在三個地方,包括「空閒娛樂」保齡球館、計劃酒吧和燒烤餐廳(Schemengees Bar & Grille Restaurant )和沃爾瑪配送中心。

《每日郵報》報導,至少有22人死亡,60人受傷。

警方公布兇嫌手持長槍進入當地一間娛樂中心的監視器畫面,呼籲商家即刻停止營業,並請民眾儘可能待在家中。執法部門目前正在多個地點進行調查,若發現可疑人物則打911電話報警。

厄斯頓是一座擁有約3.6萬人的城市,位於緬因州波特蘭以北約36英里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