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瑟退選 八名共和黨人角逐眾議院議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選舉。眾議員丹·默瑟週一宣布退出競選後,還有八名共和黨人參選。週二(10月24日),共和黨眾議員將再次投票,選出議長提名人。來聽議員們怎麼說。

提議罷免麥卡錫的議員麥特·蓋茨:「我問哪位候選人(當選後)會支持立即向公眾全面公布1月6日(國會事件)的磁帶。每一位候選人都表示他們會這樣做。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次會選出一個和以前不一樣的議長。」

目前,有八位共和黨眾議員宣布參選議長,其中包括前議長麥卡錫的盟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湯姆‧埃默。

內布拉斯加州眾議員唐·培根 :「我只想說湯姆·埃默,他有作為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主席、當鞭的基礎,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他可以直接從事這份工作。」

其餘七位參選人分別是:德州眾議員皮特‧塞辛斯、俄克拉荷馬州眾議員凱文‧赫恩、密歇根州眾議員傑克‧貝格曼、喬治亞州眾議員奧斯汀‧斯科特、佛州眾議員拜倫‧唐納德、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邁克‧約翰遜、以及阿拉巴馬州的蓋瑞‧帕爾默。

提議罷免麥卡錫的眾議員麥特·蓋茨表示,儘管每個人見解不同,但隨著黨內的深入交流,對最終選舉出新議長有信心。

國會眾議員麥特·蓋茨:「有可能,我們可能(選出議長)。我們有一些很棒的候選人。我們將從當前的團隊選出指定的提名人。我希望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努力。」

佛州眾議員拜倫‧唐納德:「我的主張非常簡單。這將是一個由成員驅動的過程,而不是由議長驅動。我和總統談過,我認為總統會監督我們的整個過程。我認為他會對誰將成為下一任眾議院議長感到滿意。」

唐·培根 :「我認為我們現在有一支了不起的團隊。他們正在提出一些很好的法案,我認為我們明晚會有一位議長,我對此充滿希望。」

前議長麥卡錫被罷免後,眾議院議長職位空缺已有20天,眾議院處於停擺狀態,無法推進各項立法。週一(23日)晚,議員們展開辯論,希望就一些分歧達成妥協。

俄克拉荷馬州眾議員凱文·赫恩:「就像我們在國會所做的那樣,總會有不同的利益,而總是要努力將這些人聚在一起以取得成就。我相信今晚我已經很好的傳達了這一點。」

而眼下最緊迫的是眾議院必須在11月17日之前,通過聯邦政府撥款法案,避免政府再次關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