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人權律師現場解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10月21日,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在巴黎天空之門博物館放映,放映結束後,加拿大國際律師、人權專家大衛·麥塔斯在現場為觀眾解答問題。

醫療種族滅絕》是「中國器官摘取研究中心」的一部新作。影片以強有力的證據揭示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增、且供體源源不斷的祕密。觀看結束,現場觀眾提出問題,如這些被活摘器官的人是否有存活的概率?如何證實他們的死亡是活摘器官的結果導致的?活摘器官的市場是怎樣的等問題,大衛·麥塔斯給出了一一解答。

加拿大國際律師人權專家David Matas:「目前沒有被強摘腎臟後幸存的人。切除一個腎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兩個腎。在其他有黑市的國家,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有些人自己在黑市上賣腎換錢,但在中國不是這樣。在中國,盡管有數以萬計的移植手術,但我從未發現有人在器官(強迫)摘除後幸存下來。」

觀眾:「因此,這種行為是一種處決。」

David Matas:「是的,一開始,中國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政府甚至承認了這一點。他們說,被判死刑的囚犯在死前捐獻了器官,用以贖罪。這是中國的宣傳。但整個器官移植系統,都是把被囚禁者送往醫院,而不是(只送來)捐獻的器官。」

2016年6月22日,三位海外獨立調查員發布了680頁的關於中共強(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報告,提供了確鑿的證據。三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至十萬例,遠遠超過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David Matas:「受害的直至法輪功,直至維吾爾族。不能坐等他們強摘你的器官。當他們來取你的器官時,為時已晚,沒有人會幫助你。我們必須趁早結束這一切。」

現場一位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楊金花女士,也講述了2004年她在被關押山東淄博王村女子勞教所二大隊期間,曾經量血壓、抽血等身體檢查。

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不惜動用全部國家機器打壓迫害法輪功,2006年蘇家屯事件令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社會首次曝光,震驚世人,而這慘絕人寰的惡行至今仍在繼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仁靜、趙家林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