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節目類」星光大道 眾星搞笑登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第58屆金鐘獎昨(20日)晚盛大登場,吳宗憲曾國城鍾欣凌等眾星在紅毯上再次大展他們搞笑功力,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

今年金鐘獎比照去年分成「節目類」、「戲劇類」,並分別於10月20日和10月21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此次,星光大道首次創新紅毯雙現場,分為「派對訪區」與「禮車訪區」,先由巴鈺、黃豪平2位紅毯主持人輪流採訪。在揭曉得獎者之前,先來看看本次節目類入圍者精彩的紅毯造型及採訪。

《綜藝大熱門》的主持人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現身紅毯,這次憲哥憑藉著該節目入圍第六次主持人獎,巴鈺現場虧了憲哥說:「你之前有答應,如果漢典、Lulu共結連理,你要包200萬紅包,生兒子100萬,生女兒再200萬,我們有做大字版(為證)。」

憲哥當場很大方地說:「兩位結婚,兩百萬你就拿走吧。」他還開玩笑地說:「你們倆結婚等於是周處除三害。」憲哥還開心地高高舉起結婚價格大字版給媒體拍照,現場笑聲一片。

憑藉《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沈玉琳及Melody當晚也現身紅毯,沈玉琳在演藝界打滾30年第一次入圍主持人獎,當被問到入圍感想時,沈玉琳說:「熱血沸騰,自從入圍那一天我就在FB說祖墳冒青煙,冒到現在還在冒。」豪平則開玩笑地說,那要趕快叫消防車來滅火。現場笑聲一片。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左起為Melody、沈玉琳。(黃宗茂/大紀元)

曾國城這次憑藉《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節目入圍金鐘現身紅毯,曾入圍十八次金鐘並獲得五次金鐘獎的曾國城表示,主持該節目是因為他喜歡中文奇妙的變化,這很有興趣。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曾國城。(黃宗茂/大紀元)

豪平看了看曾國城及巴鈺兩人說:「兩人好像是某個節目的主持搭檔。」這時曾國城與巴鈺一起開心地喊:「一袋女王!」而豪平當場揭了曾國城爆料一袋女王節目將起死回生一事,曾國城反駁說:「我爆雷?我口風比手頭還緊呢。」巴鈺則開玩笑吐槽曾國城說:「你口風比手頭還不緊阿!」豪平也跟著吐槽說:「你手頭根本一點都不緊阿!」三人立即笑場。

接著豪平給曾哥抽個幸運籤,五張抽一張,曾國城抽到「得金鐘」。曾國城覺得主持人欺騙他,當場開翻開其他四張籤,結果四張都是「得痛風」。讓曾哥當場驚訝又開心。

憑藉《老少女奇遇記》節目入圍金鐘的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出席紅毯,豪平直接問鍾欣凌,她在該節目時有沒有對哪個區域的朋友印象最深刻,欣凌開玩笑說:「應該是台東朋友,因為原住民看到我們就像看到山豬一樣開心,受到熱烈歡迎。」現場笑聲一片。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左起為鍾欣淩、郭彥均。(黃宗茂/大紀元)

《最強綜藝秀》的主持人胡瓜(胡自雄)、吳怡霈、賴慧如也現身紅毯,當巴鈺問到怡霈、慧如兩位最美人妻心情時,怡霈說:「我們這組最旺。」並說「因為我新婚、慧如也新婚,通常娶妻前跟生子後都是最旺的。」瓜哥也在一旁一直暗虧兩人誰會先有小孩。

吳宗憲因《綜藝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皆入圍金鐘,讓他在短短中場休息時間變身換裝,與另一節目團隊一同再走紅毯,現場觀眾看了嘖嘖稱奇。

憑藉《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的KID(林柏昇)、吳宗憲、謝坤達、鹿希派現身紅毯後,KID表示,今年初剛迎來兒子「木木」就立即抱著可愛的兒子上紅毯亮相,向大家打招呼。在一旁的憲哥聽後也不甘示弱,搞笑地向現場觀眾大聲介紹了他的兒子「鹿希派」,現場笑聲一片。憲哥開玩笑地表示,因為人家帶兒子我也決定要帶兒子。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綜藝玩很大》團隊,圖左起為鹿希派、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黃宗茂/大紀元)

《飢餓遊戲》的「花花」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兩人分別穿著一白一黑洋裝亮麗現身紅毯,質感好、造型非常特別,相當吸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蔡黃汝。(黃宗茂/大紀元)

而《哈囉!毛小孩》的節目成員許富凱、郭書瑤、陶晶瑩、曹佑寧、黃偉晉也一同帶著三隻毛小孩出席紅毯。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陶晶瑩。(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郭書瑤。(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陳明珠。(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張耀仁。(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李霈瑜。(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左起為嚴藝文。(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安娜。(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吳怡霈。(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山上優雅》製作團隊。(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林庭玗。(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青春發言人4》製作團隊。(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天選之島》做團隊。(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FeatChill フィーチャ》喬瑟夫×盧廣仲×黑嘉嘉製作團隊。(黃宗茂/大紀元)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於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公視紀實Maro’ay to ko kerah 何處是我家?》製作團隊。(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