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聯儲主席:央行或繼續暫緩加息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週四暗示,由於目前美國通脹穩定,央行不太可能再次加息。不過鮑威爾也強調,基準利率會在當前水平維持多久,完全取決於未來的經濟數據,他將持續關注金融發展動向。美聯儲的下一次會議將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召開。

AAA:全美汽油平均價格持續下跌

儘管原油價格仍不斷上漲,但美國的汽油價格卻變得越來越便宜。全美汽車協會(AAA)的最新數據顯示,自上週以來,每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已下跌8美分,至3.56美元,比一月前下降了32美分。分析認為,人們正轉向使用更便宜的冬季混合汽油(winter blend gas)是導致油價下跌的因素之一。

美9月房價高漲 現房銷量觸13年低點

美國9月房價繼續攀升。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月度報告顯示,9月現有房屋的中位數價格約為39萬美元,較去年同期上漲2.8%,突破了當月房價的歷史極值。同時,低庫存和高房價導致房市低迷。9月現房銷量環比下降2%,同比下降15.4%,觸13年來銷量低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