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長春公交車突失控 接連撞壞多輛汽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0月19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10月19號下午,吉林長春發生離奇車禍。一輛公交車突然失控,接連撞向周圍汽車,導致多輛車嚴重受損,事件引發民眾恐慌。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長春公交車突失控 接連撞壞多輛汽車

19日下午,吉林長春一輛公交車突然失控,開始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導致多輛汽車嚴重受損。

目擊者:「這撞的!」

「建設街,建設街啊。」

「這車(撞得)幾乎不剩,這車。」

「全(部)車全撞,看見沒有?」

「看這車撞得,看這車,還有這車。」

「連撞12345678910,十來輛吧。」

視頻顯示,現場散落著被撞碎的汽車零件和碎玻璃。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不明。

「窗子都震了」 山東濟南突發兩聲神秘巨響

10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濟南東部城區突然傳出兩聲神祕巨響。消息在網上熱傳。高新區、歷城區、萊蕪區等多地網民都表示,聽到了兩聲驚天巨響。動靜比較大,就像爆破一樣。巨響發生時,家中窗戶都在晃動,還以為是發生了大爆炸。目前官方尚未就這次事件作出公開解釋。

颱風「三巴」來襲 廣東湛江遭遇暴雨 汽車被淹

受颱風「三巴」影響,10月19日,廣東湛江遭遇大暴雨,引發洪災,多個路段積水達成人腰部,交通中斷。

廣東湛江,洪水湧入城區,街道一片汪洋。汽車涉水前行,大半車身已被積水淹沒。有快遞員在齊腰深的積水中艱難前行。還有的行人在街邊等待救援。

雅安一區政府著火 竄出火舌 豪華玻璃牆燒裂

10月18日下午5點左右,四川雅安市雨城區政府大樓突發火災,火勢兇猛,濃煙滾滾,不斷從窗戶竄出火舌。

政府大樓豪華的玻璃牆壁被燒裂,有玻璃從高空墜落。

起火時,大樓上正懸掛著巨幅標語。上面寫著:加快建成綠色發展先行示範區等。

中國兒童「大白肺」 嚴重 多地醫院再爆滿

近日,北京、上海、蘇州、南京、鄭州、湖南等地,爆發所謂的「支原體」肺炎,許多兒童出現「大白肺」症狀,呼吸困難,需要吸氧。北京疾控中心表示,北京正處在「支原體」肺炎高發期,預計11月達高峰。

北京兒童醫院人滿為患,很多家長在不得不在大廳裡幫患兒掛吊瓶輸液。

「勤政的亡國君」下架 「崇禎往事」價格暴漲30倍

近期出版的新書《崇禎:勤政的亡國君》10月16日突遭下架,全部召回。遭到封殺之後,這本書的原版《崇禎往事》,在中國舊書網供不應求,價格暴漲。

10月18日,有網友爆料,《崇禎往事》也被下架了。

外界盛傳,該書被習近平對號入座,下令封殺。

王毅「慷慨」援助低收入國家言論 遭網友炮轟

10月18日,中共外長王毅在「一帶一路」峰會閉幕式上聲稱,中方對發展中國家的「慷慨」援助,超過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

該言論引發網友集體憤怒。有網友質問:「有這麼多錢,為啥不把自己的國家建設得更好?」「哪一分錢不是納稅人的血汗?」「用的都是我們的錢,你這是慨他人之慷!」

劉芳菲退出央視 富商丈夫被虐去世曾引關注

近日,中共央視公佈了新的主持人名單,劉芳菲已從中文國際頻道主持人名單中消失。此前,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被吉林延邊檢方刑訊逼供致死事件,曾引起輿論關注。

事發後,當局封殺相關消息,就連劉芳菲本人發布的庭審消息也遭微博刪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