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紅館跨聖誕開唱 稱有信心不再暈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17日,張學友在香港某酒店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將於今年12月13日起在紅館跨聖誕節開唱,一共舉辦10場。被問及之前在馬來西亞演唱會上眩暈跌倒一事,他雖然直言如今仍心有餘悸,但強調連唱10場不會再暈倒

時隔5年,張學友將再度在紅館開唱。提到此次是自己的第10個個人演唱會,張學友笑言,雖然「60+巡迴演唱會」已經演唱數10場,巡迴了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武漢、廣州等多個城市,但回到香港可能因自我要求高仍然感到緊張。

被問及早前在馬來西亞演唱會期間,因患俗稱「耳水不平衡」的美尼爾綜合症突然在台上眩暈然後跌倒,張學友坦言:「回到家都還是暈暈的,心理的確有影響。」並表示「雖然現在轉圈都會怕怕的」,「不過應該可以克服」。

張學友說,耳水不平衡是從小已經存在的問題,但發生這種意外是唯一一次,並表示自己的聲音不受影響,可以繼續獻唱。

至於如何避免耳水不平衡,張學友笑言,其實根據自己的發病機率,年輕時每年發病一次,年紀大了幾年才發病一次,所以上次在演唱會上暈倒實屬罕見,希望未來一二年都不會再發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