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名醫徐孝錫訪美加 推廣「扁康傳統醫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知名韓醫、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在近日來到美國和加拿大,他分別拜訪了當地的醫療機構,還舉辦了健康講座,來看報導。

9月底,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一行人展開旋風式訪美、加一週行程,他在第一站,到紐約上州與淨泉傳媒的多位知名自媒體人對談,並接受了專訪。

此後,徐院長拜訪了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北方醫學中心,並介紹了扁康傳統醫學,老人活到一百歲以上的秘訣。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我們來(北方醫學中心)了解東方醫學和西醫的長處,(東西醫)各取所長,互相交融,這一點我深有感受。」

9月30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和扁康全球服務中心共同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了「加拿大扁康傳統醫學講座」,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應邀出席,介紹扁康傳統醫學如何幫助修復人體免疫力,有服用扁康丸收益的民眾慕名前去,親自感謝徐院長。

徐孝錫希望在明年9月28日,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首爾收復70週年感恩圍棋大會」,並藉此活動預防美國的老年癡呆症。

徐孝錫:「我們希望通過圍棋大會傳遞出美韓聯盟,而且幫助美國預防老年癡呆症。同時讓圍棋這項文化在美國落地生根 。」

徐院長在10月2日返回韓國首爾,結束此次的美加行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朱虹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