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名医徐孝锡访美加 推广“扁康传统医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知名韩医、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在近日来到美国和加拿大,他分别拜访了当地的医疗机构,还举办了健康讲座,来看报导。

9月底,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一行人展开旋风式访美、加一周行程,他在第一站,到纽约上州与净泉传媒的多位知名自媒体人对谈,并接受了专访。

此后,徐院长拜访了位于纽约上州橙县的北方医学中心,并介绍了扁康传统医学,老人活到一百岁以上的秘诀。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我们来(北方医学中心)了解东方医学和西医的长处,(东西医)各取所长,互相交融,这一点我深有感受。”

9月30日,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和扁康全球服务中心共同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了“加拿大扁康传统医学讲座”,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应邀出席,介绍扁康传统医学如何帮助修复人体免疫力,有服用扁康丸收益的民众慕名前去,亲自感谢徐院长。

徐孝锡希望在明年9月28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首尔收复70周年感恩围棋大会”,并借此活动预防美国的老年痴呆症。

徐孝锡:“我们希望通过围棋大会传递出美韩联盟,而且帮助美国预防老年痴呆症。同时让围棋这项文化在美国落地生根 。”

徐院长在10月2日返回韩国首尔,结束此次的美加行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朱虹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