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美眾院議長 喬丹:支持者正在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週二(10月17日),美國眾議院議長選舉在即。經過週末的深入溝通和交流,有更多共和黨人表示,願意投票給吉姆‧喬丹,支持他成為議長。

美國眾議院議長提名人吉姆‧喬丹:「安·瓦格納和麥克·羅傑斯表示,他們會支持我們。」

週一(16日),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邁克‧羅傑斯宣布,他將支持吉姆‧喬丹競選議長,上週他曾表示,不會給喬丹投票。

週一,阿拉巴馬州共和黨人羅傑斯,在社交媒體X發文說:「在過去的兩天裡,我和吉姆‧喬丹進行了兩次親切、深思熟慮和富有成效的談話。我們一致認為,國會需要通過一項強有力的《國防授權法案》、為政府重要職能提供資金的撥款,以及《農業法案》等其它重要立法。」

有議員上週五曾表示,希望把票投給10月3日被罷免的議長凱文‧麥卡錫。

不過,此前麥卡錫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再競選議長。

內布拉斯加州共和黨眾議員唐·培根:「我一直都支持凱文‧麥卡錫。 我轉向了,不過也不能百分百說准。 」

議員們表示,儘管不太滿意,也會支持喬丹。

得到兩位議員的支持後,喬丹表示,對自己成為議長更加充滿信心。

吉姆‧喬丹:「我們會重啟國會,開始制定和以色列相關的決議和補充文件。」

眾議員議長選舉全院投票時間,暫定於週二中午進行,喬丹需要獲得217票,才能當選議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