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星馳邀請演《少林女足》 宋康昊回應網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韓國影帝宋康昊近日赴港出席「第20屆亞洲電影節」,與曾隔空合作過的「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15日,周星馳在Instagram(IG)分享合照,透露邀請對方出演新片《少林女足》,不料被愛說笑話的宋康昊將了一軍。(點看照片和帖文

周星馳和宋康昊的緣份可追溯到2000年。宋康昊主演金知雲導演的喜劇片《少林女足》(又譯:犯規王),當年在香港放映時被譽為「香港周星馳」,而該片的粵語版正是由周星馳為宋康昊飾演的銀行職員「PK」一角配音。

沒想到時隔23年,兩大影帝因電影活動在香港首次見面。15日,周星馳在IG分享合照時寫道:「如果是神級影帝宋康昊的粉絲,應該知道我們曾經隔空合作的《茅躉王》。」

已有4年沒拍新片的周星馳,今年6月22日61歲生日當天在IG晒出超厚劇本,宣布籌拍《少林女足》,並列出選角5大條件向全球招募演員,引發熱烈迴響。

正在籌拍新片的周星馳晒出與56歲的宋康昊的合照時笑說:「聽說宋太太很喜歡《少林足球》,小弟乘勢邀請宋先生參演《少林女足》的『球證」(裁判)一角,宋先生反問為何不是演球員,憑他演技演女足毫無難度!」

周星馳還打趣表示,沒想到宋康昊的話讓他「醍醐灌頂,頓時開竅」。照片中,周星馳一手亮出紅、黃牌和哨子,一手作勢和宋康昊握手,讓一票網友笑翻。

宋康昊此行主要是参加在香港舉辦的「第20屆亞洲電影節」。他與金知云导演第5次合作的电影《蜘蛛網》(Cobweb,台译:诓世巨作:蜘蛛窝新宇宙)擔任开幕片,他13日出席开幕典礼,14日举办大师班,之後还撥冗和星爷聚會。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期待星爺與宋康昊合作,並喊話星爺也一起演,兩大影帝同場斗戲一定精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