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貴州畢節在建鐵路隧道發生爆炸 5人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中國安全事故頻發。日前,貴州省一座鐵路隧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傷亡。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貴州畢節在建鐵路隧道發生爆炸 5人遇難

10月10日中午12點左右,貴州省畢節市一座在建鐵路隧道發生瓦斯爆炸,導致至少5人遇難。官方稱,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受傷。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附近村民表示,事發時聽到兩聲爆炸,看到有火焰從隧道內噴出,爆炸衝擊波將路邊的樹木和花草颳倒。

廣東韶關在建工地樓盤坍塌 致多人傷亡

9日下午,廣東韶關一座在建工地樓盤突然坍塌,導致2人死亡,3人受傷住院。真實傷亡人數和事故原因不明。

視頻顯示,樓盤上部坍塌,手腳架、防護網、磚塊、木架垮塌。樓盤下方,疑似有人在幫忙搶救受傷工人。

四川一高中操場塌陷 14名學生掉入化糞池

8日上午7點多,四川一所高中的操場突然塌陷,14名學生跌落塌陷處下方的化糞池。初步鑑定是地面預製板腐蝕斷裂導致塌陷。官方尚未通報傷亡人數。

異象!大連突降大冰雹 秒入寒冬

9日,遼寧省大連市突降大冰雹,一秒入冬。大連北站、泉水、大連灣等地,很多民眾都拍下遭遇冰雹的畫面,雞蛋大小的冰雹密集落下,覆蓋了地面。

冰雹過後,街道白茫茫一片,彷彿剛下了一場大雪。

冰雹部分融化後,形成冰河,在街道上緩緩流動。

四通橋事件週年 彭立發仍被失蹤 律師籲放人

去年10月13日,網名彭載舟的彭立發在北京四通橋懸掛橫幅標語,抗議中共暴政,要求民主自由,事件震動海內外。

彭立發當場被捕,至今音訊全無。四通橋事件一週年之際,法律界人士譴責中共當局對彭立發實施「強制失蹤」,敦促立即放人。

法律學者吳紹平:「中共從根本上講,就是擔心它的政權安全。」

黨媒稱以色列用白磷彈攻加沙 被揭穿後刪視頻

10日,中共國新辦和網信辦旗下官媒帳號「中國網直播」在微博發文,聲稱根據《人民日報》海外官網「海外網」的報導,「以色列被指在加沙人口稠密區使用國際法禁止的白磷彈」等等。

大紀元記者查詢發現,該報道中,至少一個視頻是2016年俄羅斯戰機向敘利亞投擲白磷彈的老視頻。

被揭穿後,中共喉舌隨後刪除了該內容。

許家印被抓內幕:豪宅緊靠中南海犯大忌!

中國恆大集團創始人許家印被抓後,網上不斷爆出他被抓的內幕。據旅美中國作家、政論家陳破空表示,許家印被抓,是犯了中南海的大忌。

旅美中國作家、政論家陳破空:「他在北京有個豪宅,非常靠近中南海,他跟馬雲都在那裡規劃了豪宅,投資了不知多少億在那建的豪宅,說是壓住了中南海的中軸線,所以犯了大忌。」

「習近平是個很迷信的人,有人壓住中軸線,那就不得了。」

「而且他的生活方式很像帝王的方式,」

「就跟中央最高領導出行的架勢一樣。這個講究的規格就是一個皇帝派頭。」

「另外,說他還養了一個歌舞團,這個歌舞團有點像古代宮廷裡的宮女一樣。」

「恆大的一個董事長、創始人居然就像皇宮一樣,後宮佳麗三千人養在那裡。所以中南海的人都看紅了眼。」

這些傳聞本台尚待無法獨立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