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9月美國小企業樂觀情緒繼續下降

由於對通膨和勞動力短缺的持續擔憂,美國小型企業的樂觀情緒9月再次小幅下降。根據全國獨立企業聯合會 (NFIB) 的數據,9月小型企業樂觀指數下降了0.5個百分點,至90.8,低於近50年的平均水平。調查顯示,小企業主們認為他們必須提高價格才能維持生計。

通用汽車讓步 加拿大汽車工人罷工暫停

由於通用汽車公司對加拿大工會Unifor提出的福利要求做出讓步,因此加拿大汽車工人的罷工,在不到一天的時間便得到平息。不過工會表示,接下來會對臨時協議進行投票,如未能通過,罷工可能還會恢復。協議的細節尚未公佈,預計涵蓋改善工資和退休金等內容。

谷歌希望用密鑰取代傳統密碼

科技巨頭谷歌鼓勵用戶,通過密鑰來解鎖賬戶和設備,包括使用指紋、臉部識別和Pin號碼等。谷歌週二表示,密鑰更好記,更便捷,也更安全,最終將取代傳統密碼,成為用戶創建密碼時的首選方式。

南瓜拿鐵20週年慶 星巴克推出限量版夾克

為慶祝南瓜香料拿鐵(Pumpkin Spice Latte)問世20週年,星巴克推出一款運動隊夾克,上面配有星巴克標誌和南瓜拿鐵的英文縮寫「PSL」。您還可以在門店免費獲得臨時紋身,同時收聽星巴克為您整理的2003年經典歌曲。南瓜香料拿鐵被認為是星巴克最受歡迎的季節性飲料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