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以色列中國留學生回國受阻 求助中使館遭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以色列中國留學生回國受阻 求助中使館遭拒

10月7日,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造成七百多人遇難,震驚世界。8日,一名滯留以色列特拉維夫市的中國女生表示,回國航班突然被取消,她致電中國大使館求助,對方卻讓她們自己想辦法。

她說,有沒有在以色列的中國人,想想辦法如何離開?我們兩個女生,打電話給大使館,大使館讓我們自己想辦法。我們不知道怎麼辦。

中共的冷血做法,激起很多中國人的憤怒。

北京通州一餐廳發生大爆炸 多人受傷

10月9日下午3點左右,北京市通州區梨園鎮一家餐廳開業前突然發生爆炸,多人受傷。

隨著「砰」的一聲巨響,餐廳的房門被炸開,有物體被炸飛,碎片散落在地上,一片狼籍。

官方通報稱,這家餐廳測試燃氣管道過程中發生爆炸,導致多人受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颱風「小犬」逼近廣東 廣鐵103列火車停運

10月9日早上5點,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逼近廣東江門台山市東南海面,中心最大風力12級。受颱風影響,廣東鐵路已有103列火車停運,香港10月9日全區停課一天。

央視主持人李思思離職 曾傳涉孫力軍案

10月9日,中共央視主持人李思思發微博疑似從央視離職。在朋友圈與網民的互動中,李思思留言證實,已從央視離職。現年36歲的李思思,曾多次主持央視春晚。

2020年,有傳聞,因牽涉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案,李思思和另一名央視主播董卿被當局帶走調查。孫力軍已被判死緩、終身監禁。官方通報稱孫力軍「妄議中央,大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等。

央視主持人實名舉報北京朝陽區法院 引熱議

10月7日,中共喉舌央視的主持人張澤群實名舉報,北京市朝陽法院將12368訴訟服務熱線外包,工作人員竟然不知道「合議庭」 是什麼。而且,朝陽區法院的付豔法官,對犯罪行為包庇縱容,枉法審理。

消息衝上微博熱搜榜首,引發熱議。

有網友表示,中國還有說理的地方嗎?央視主持人也『淪落』到靠網絡舉報的地步了,共產黨喉舌的人,也走投無路,也是報應。 ​

許家印變「人民公敵」 中共「白手套」成替罪羊

許家印被抓後,一篇題為《許家印的罪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文章在網上流傳,批判許家印的「三宗罪」。文章稱,許家印不僅禍害了國家,毀掉了房地產行業,還坑害了中國的老百姓,甚至把他當作「人民公敵」狠批特批。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表示,許家印禍害了房地產行業,禍害了百姓,這是一個事實。但是不能說許家印禍害了國家,一直在禍害這個國家的不是許家印,而是中共。

唐靖遠認為,中共是在操控輿論工具,將中共的罪惡嫁禍到許家印一個人身上。

唐靖遠說,許家印能夠做到這麼大,能夠造成這麼大的危害,背後沒有政府勢力、沒有權貴勢力給他撐腰,給他站台,是根本不可能的。中共養大了許家印,利用他圈錢。但現在中共要推卸責任,與許家印切割。

金融界震盪 光大集團原黨委書記李曉鵬被訴

中共持續整肅金融界。10月9日,中國光大集團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被稱嚴重違紀違法,遭立案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