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音樂祭屠殺 以色列女子裝死3小時倖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9日訊】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Hamas)日前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一場音樂節活動現場的民眾遭到屠殺,一名以色列女子情急下倒地裝死,苦撐大約3個小時才獲救。事後,她向媒體講述了屠殺發生時的慘況。

哈馬斯恐怖分子發動武裝襲擊時,在以色列南部鄰近加沙走廊(Gaza Strip)的雷姆基布茲(Kibbutz Reim)正在舉辦音樂節。 以色列女子約斯科維奇(Gili Yoskovich)是雷姆基布茲屠殺事件的倖存者之一。

約斯科維奇獲救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說,襲擊發生時,哈馬斯武裝人員向民眾瘋狂開槍。起初她想駕車逃離,但她的車被槍炮擊中了,而且她發現恐怖分子是從四面八方包抄過來的,根本無路可逃。

她匆忙下車逃跑,向田野中的果樹林中奔跑。但恐怖分子向著幾乎每一棵樹開槍,她眼看著自己周圍的人紛紛中彈死亡。

「我要死了!」 約斯科維奇驚恐地想,情急之下,她也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地裝死。她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在心裡對自己說,「沒關係,保持呼吸,閉上眼睛!」

以色列音樂祭倖存女子約斯科維奇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視頻截圖)

據約斯科維奇講述,她躺在地上裝死的時候,聽到恐怖分子打開大貨車拿出更多武器,還一直在她附近徘徊。她苦苦支撐著就這樣躺了大約3個小時,才聽到有人用希伯來語說話,這時她連忙站起來,舉起雙手向以軍跑過去才獲救。

她說,自己是第一個從田野中逃出來的,在離開時,看見道路上到處都有年輕人的屍體。

另有以色列救援服務組織扎卡(Zaka)向媒體披露,襲擊事件發生後,援救人員在音樂祭活動現場及附近至少發現了260 具屍體。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