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疑涉間諜活動 阿里巴巴比利時物流中心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

獄中遭酷刑 勝利油田高工遊雲升離世

山東勝利油田實業總公司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遊雲升,曾陷冤獄9年,慘遭酷刑折磨。出獄後身體每況愈下,生活不能自理,今年8月21日含冤離世,消息10月3日才被外界知曉。

據明慧網報導,遊雲升修煉法輪功前身患多種疾病,被病痛折磨得對人生失去信心。但煉法輪功之後,各種疾病不翼而飛,身體非常健康。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多次遭綁架、抄家、拘留,兩次陷冤獄。2008年6月,再次遭綁架後,被祕密關押,遭電棍電擊等酷刑折磨,並被構陷罪名非法判刑6年。

被關進山東省監獄體驗時,血壓190,4根肋骨折斷。即使這樣,獄警仍然指使十幾個犯人毒打他,逼他穿囚服、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遭毒打後,他出現心臟危機症狀,血壓多次高達240左右。到2014年出獄,他在獄中12次被送醫院搶救。

2017年4月,他再次被非法抓捕、判刑3年,12月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在獄中,他出現心肌梗塞症狀,送進醫院後,醫生下了病危通知書。他申請保外就醫,但被監獄拒絕。

出獄時,他帶著尿袋,站立不穩,生活不能自理,今年8月21日含冤離世,終年77歲。

疑涉間諜活動 阿里巴巴比利時物流中心被查

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鳥」公司,2021年在比利時設立物流中心。比利時政府對這個中心的數據安全一直存有疑慮,如今更因爲擔憂在中國法律之下,相關數據可能落入中共政府之手,對該中心展開調查。

10月5日,比利時國家安全局(VSSE)發聲明說,正在監控阿里巴巴集團等中國實體在比利時列日市(Liège)貨運機場的歐洲物流中心,針對「可能的間諜行為」和「干預活動」進行偵查與打擊。

聲明指出,阿里巴巴對比利時國安局而言是關切重點,因為中共法律規定中國企業有義務與北京當局共享數據,且北京有意圖和能力,將數據用於非商業用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