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书记忘关会议摄像头 不雅视频流出引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10月5日,山东某镇一书记在视频会议后忘记关摄像头,致不雅视频流出,多人在网络上围观。

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视频会议画面中,有一男一女正在办公室里发生不雅行为。视频中的画外音显示,有多人在线围观并讨论。

视频上显示,发生办公室不雅行为的是潍坊市于河镇的望留街道办事处。网传信息称,不雅视频当事人一个是书记,一个是妇女主任。

这起事件引发网友嘲讽:“哇,现场直播啦!”“这这可没什么可抵赖的了,自己拍的。”“挺好,以后政府办公场所都应该放监控。”

“前脚开会还说工作要一丝不苟呢,开完会就直接一丝不挂了······”

“一个村支书,一个妇女主任,看上去年纪也不小了,竟然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真的让人一言难尽啊!”

事发后,潍城区纪委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证实,网传不雅视频事件属实,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望留街办工作人员证实,两名涉事人员是村干部,已被停职,交纪委调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