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四川景點拍照滑落亡 山東網紅鞦韆斷裂墜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十一」長假期間,大陸多地發生悲劇。日前,四川阿壩州臥龍鄧生溝發生女遊客溺水身亡事件;山東濟南一夜市的網紅鞦韆發生斷裂墜落事故。

10月3日,有遊客發帖表示,當天下午2點左右,在鄧生溝徒步,有人在石頭上照相,踩滑掉下去了。這裡水很急,到處是可以下去玩水的地方。

陸媒報導,一名女遊客在該景點拍照時不慎踩滑掉落水裡,當時水流非常湍急。落水者的兒子還在旁邊目睹了這一場景。多位遊客表示,該女遊客已被找到,不過已經去世。目前,鄧生溝已採取臨時管制,無法進入。

有遊客表示,鄧生溝非常漂亮,不少人前往都會打卡拍照,但不建議靠近水邊,因為水流湍急,且非常冰冷。

對此悲劇,大陸網民表示,「本來高高興興來旅遊,為了拍一張好看的照片把命都丟了,太不值得了。」「溪流邊的石頭青苔很多,很容易打滑掉下去,沒必要為了一張好看的照片,站在危險的地方拍照。」

「天啦,這種溪流邊的石頭青苔很多,水性不好的女生真別靠近拍照,我就落過水,還好水性好可以撿回一條命。」「上次去的時候,一路上看見很多人都在石頭上拍照。當時覺得很危險。」

「十一」長假期間,大陸多地發生意外事故。

10月4日,山東濟南多名網民發視頻表示,山東濟南環聯夜市的一處網紅鞦韆立柱斷裂墜落,幸無人傷亡。當時,鞦韆正在正常運行過程中,突然發出異響,緊接著立柱斷裂,整個設施直接墜落。

涉事遊樂場負責人5日對陸媒稱,鞦韆運行兩個月,這次是鋼材質量問題,工人錯用了比較薄的鋼材導致斷裂。

對於遊樂場負責人的回應,大陸網民批評,「這種有危險性項目還缺斤少兩。」「好無語啊,這讓人怎麼敢玩。」「這種遊玩項目還敢偷工減料。」「狡辯的說辭。」

3日上午,湖南臨湘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婚車與環衛車相撞,造成新娘及伴娘6人死亡。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娘已懷孕3個月,這起車禍帶走6屍7命。

3日,山西五台縣興坪村一間粟米加工廠發生氣體中毒事件,造成7人死亡,加工廠老闆父子三人都在事故中遇難。

2日,武漢光谷空軌發生故障,乘客被困在車廂內,出現頭暈缺氧的狀況,有人情急之下砸開車窗。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