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颱風來襲 屏東滿州鄉電線桿倒整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颱風小犬暴風圈影響恆春半島,今天清晨起風強雨驟,滿州鄉屏200縣道電桿倒整排、多起路樹傾倒,恆春鎮的1間鐵皮屋掀開,嚇得民眾直呼風勢真的很強勁。

依據中央氣象署颱風警報,颱風小犬今天上午9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方約2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近中心最大風速相當於14級風。

恆春半島從清晨起就開始風雨增強,今天上午7時許,滿州鄉屏200縣道的電桿一整排傾倒、墾丁大街的頂樓加蓋鐵皮屋抵擋不住強風被吹掀,也有多起路樹傾倒、招牌掉落、鐵皮脫落等狀況發生。

恆春鎮蔡姓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清晨開始風雨增強,尤其強勁的風勢已經超過落山風,起床後往窗外一看,地上滿是被強風吹得雜亂的物品,還好沒有停電,只能乖乖待在家中等待風雨過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