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愛國也造假?B站大陸用戶假扮台灣人發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美議員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孔慶平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芭芭拉‧李(Barbara Lee),9月29日致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深切關注法輪功學員孔慶平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案件。她敦促布林肯以最強烈的措辭,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孔慶平。

她在信中說,孔慶平修煉法輪功,因和平實踐自己的信仰被無理拘留。她對孔慶平在被中共當局監禁期間的健康狀況深表關切。

芭芭拉‧李敦促布林肯,要求美國駐中國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Nicholas Burns)直接向中共提出此案,並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孔慶平女士。

孔慶平去年10月22日遭到中共綁架,被關押至今,當局一直不許家人探視。

今年9月22日,孔慶平的家人與律師向法院提供了所有能證明孔慶平無罪的證據後,法院通知孔慶平的律師,在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再開庭一次。

這一次庭審以視頻通話的方式進行。在庭審期間,孔慶平由於頭暈,無法聽清他們提出的問題,律師建議取保候審,但是被法官倪生軍拒絕。

愛國也造假?B站大陸用戶假扮台灣人發帖

中國大陸視頻網站嗶哩嗶哩(B站),十一出現疑似中共網評員冒充台灣人表達熱愛中國,給中共政權慶生的留言,但很快被網友揭穿。

10月1日,有網友發現,在B站十一升旗儀式的評論區,出現了一些假台灣人帳號,他們用繁體中文、ip顯示來自台灣,發帖內容是祝福祖國生日。不過,幾個小時後,這些帳號IP又變成了大陸IP。

網友分享圖片顯示,一個名為「南溪雲」的帳戶開始顯示IP為台灣,幾個小時後,網友發現,此帳戶IP顯示為河南,一個名為「和泉香菜」的帳號也是祝福「生日快樂,我的祖國」,幾個小時候,被發現IP地址為江蘇,還有「北京郵電大學」的字樣。

事情穿幫後,網友紛紛留言譏諷中共宣揚愛國也造假,說「冒充灣灣,欺騙人民」,「這是真正的自娛自樂」,「看了感覺真可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