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全球海外團體: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竊國建政74周年,這一天也被稱為「國殤日」,全球海外民主團體及十多個族裔都進行了抗議活動,呼籲早日結束中共暴政。

視頻原聲:「中共下台!」

「十一」國殤日這天,在美國、荷蘭、加拿大、新西蘭、德國、英國、日本、澳洲等國家,包括:民主人士、維吾爾族、藏族、香港人等,有十多個群體都參加了「十一」國殤日的抗議活動。

中國民主基金會主席方政:「中共和中國人這些概念請大家一定要分清楚,所以一定要Take Down CCP 解體中共。」

拉斯維加斯居民康嘉銘:「我外公去年因新冠感染不幸病逝,可是他的屍檢報告得不到公正的檢驗(呈現),寫的是心臟衰竭,我對它們這種草菅人命的行為忍無可忍。」

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紐約香港關注組(NY4HK)、紐約大學香港學生倡議團體(NYUHKSAG)和紐約港人團體「獅山冰室」(Lion Rock Cafe)也在「十一」國殤日,在曼哈頓華盛頓廣場公園附近,展出8組「連儂牆」,曝光中共利用經濟、僑界、科技等,對美國的滲透。

而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中國民主黨員和民主人士,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了中共百年罪惡圖片展,他們擺出橫幅「國殤74年:1949—2023」並表示,目前中共高層混亂、中國社會天怒人怨、人人期盼共產黨早日滅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