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全球海外团体: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窃国建政74周年,这一天也被称为“国殇日”,全球海外民主团体及十多个族裔都进行了抗议活动,呼吁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视频原声:“中共下台!”

“十一”国殇日这天,在美国、荷兰、加拿大、新西兰、德国、英国、日本、澳洲等国家,包括:民主人士、维吾尔族、藏族、香港人等,有十多个群体都参加了“十一”国殇日的抗议活动。

中国民主基金会主席方政:“中共和中国人这些概念请大家一定要分清楚,所以一定要Take Down CCP 解体中共。”

拉斯维加斯居民康嘉铭:“我外公去年因新冠感染不幸病逝,可是他的尸检报告得不到公正的检验(呈现),写的是心脏衰竭,我对它们这种草菅人命的行为忍无可忍。”

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纽约香港关注组(NY4HK)、纽约大学香港学生倡议团体(NYUHKSAG)和纽约港人团体“狮山冰室”(Lion Rock Cafe)也在“十一”国殇日,在曼哈顿华盛顿广场公园附近,展出8组“连侬墙”,曝光中共利用经济、侨界、科技等,对美国的渗透。

而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中国民主党员和民主人士,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了中共百年罪恶图片展,他们摆出横幅“国殇74年:1949—2023”并表示,目前中共高层混乱、中国社会天怒人怨、人人期盼共产党早日灭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