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開始洗腦 軍訓匯演曝光中共最大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雲南一所高校的大學生軍訓匯演視頻近日火爆網絡,學生們現場模擬了中共軍隊,暴力鎮壓討薪民眾的情況,引發熱議。

9月29日,雲南楚雄師范學院的軍訓匯演正在舉行,一組由大學生扮演的「討薪農民工」手舉「欠債還錢」的牌子,高喊「還錢」衝入操場。他們被塑造成攻擊中共維穩武警的「暴徒」。

而另一組大學生扮演「武裝警察」,手持盾牌蓄勢待發。

當「討薪民工」衝向「武警」方陣時,雙方隨即爆發衝突,「煙霧彈」橫飛,現場一片混亂。

最終,「武警」們將「討薪農民工」全部逮捕,押解出場。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取材真實、極富時代特徵的情景再現。然而其背後用意卻令人備感恐怖。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這是一種變相的洗腦,威嚇,把中共這種恐怖這種細胞,從學生時代就植入到你的身心之中。」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表示,中共的維穩已經不擇手段,中國人從學生時期就被強行灌輸這種強權模式。

界立建:「從這個演練環境中,讓這些學生們明白」「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們敢向政府討要一個說法,或者是來索要自己的權利、權益免受傷害,那麼你們也必被抓捕,必被暴力鎮壓的一個結局。」

時事評論員藍述:「它就是讓大學生在他們的潛意識裡面培養一種中共這個政權,它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這麼一種潛在的邏輯。」

民眾也紛紛在網上痛斥中共,「從大學就開始培養學生的虐民之心」,「簡直是反人類的匯演」,「共產黨的敵人就是一般民眾。」

還有網友質問,「那些舉著牌子討薪的農民工不正是這群學生的父母嗎?」

許多網友認為,當局這種洗腦的目的,就是想讓韭菜們明白,只要有反抗,就必須遭鎮壓。

界立建:「中共的本質它是邪惡,是永遠與人民的這種人權自由是背道而馳的。」

藍述:「隨著中國經濟的這種下行,中國的這種被中共控制的這種經濟發展模式的破產,維權的規模和維權的人數,以及維權的團體必然會越來越大。」

9月2日,河南許昌政府拖欠80餘名農民工工資,被逼無奈之下,這些農民工只好在微博上實名討薪。

分析認為,隨著中國人對中共的不滿情緒持續累積,未來還會發生更多抗爭事件,最終將危及中共政權。

界立建:「那麼學生,年輕人,,他們這個時候也沒有家庭,都熱血方剛,中共是最害怕他們現在這樣一個情況。它們現在首先拿學生作為最大的一個,反對它們政黨的一個群體。所以說中共它非常非常害怕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