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檢法司、軍隊、政府部門法輪功學員遙拜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明慧網通訊員中國大陸綜合報導)皓月躍當空,佛光滿穹宇。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尊傳授大法三十一年,真善忍的法理啟悟了生命的本性,無論黎民百姓、官員總統,各行各業的人們走向返本歸真的正途。二零二三年中秋佳節之際,工作在中國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軍隊和政府部門的大法弟子,以虔誠的心恭祝師父節日好!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敬致師尊的賀詞中寫道:
八月十五月兒圓 師尊正法忙不閒
舊宇壞滅挽狂瀾 法正人間在眼前
弟子助師不畏難 三件大事記心間
修心去執不怠慢 緊隨師尊把家還
總參退役軍人大法弟子說:「正因為聆聽到師尊傳世的高德大法,才使我們從腐敗中、從墮落中、從慾望中、從道德不斷下滑中掙脫出來。身心不斷被淨化,成為了真正的大法弟子。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浩蕩洪恩!」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警察及家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重慶一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陝西西安市軍隊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軍隊退休湖南兩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政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值此癸卯中秋,弟子們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九叩首!


總參全體退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是總參退役軍人,正因為聆聽到師尊傳世的高德大法,才使我們從腐敗中、從墮落中、從慾望中、從道德不斷下滑中掙脫出來。身心不斷被淨化,成為了真正的大法弟子。
在宇宙即將覆滅之時,是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了我們新生,跌倒時又一次次將我們攙扶,一路上不斷指正、點化、保護、鼓勵,使弟子們越來越成熟,免於末後之滅。這是何等的慈悲!洪恩浩蕩!
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再精進,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浩蕩洪恩!
總參全體退役軍人大法弟子叩拜!叩謝師恩!


大陸軍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偉大的師尊佛恩浩蕩,為洪傳大法救蒼穹度眾生,經歷了無數的巨難,承受了無量的罪業,慈悲無限的付出了一切,我們對這些永遠都無法知曉,無法用語言表述,永遠感恩不盡。弟子們唯有聽師父的話,理智清醒,敬師信法,正念正行,學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神聖的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公安系統大法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是公安系統大法弟子,一直在按照師父要求完成自己的使命。中秋佳節,代表在公安系統工作的所有大法弟子和家人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和救度。


山西國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師尊正法忙不閒
舊宇壞滅挽狂瀾 法正人間在眼前
弟子助師不畏難 三件大事記心間
修心去執不怠慢 緊隨師尊把家還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9月10日


大陸一司法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在實修真修上嚴格要求自己,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盼。弟子跪拜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政法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近期的經文使我震撼,催我精進,我不想苦苦輪迴千百年,卻在決定性的時刻掉鏈子,如果有一顆為他的心,心中會升起神聖感,還有甚麼執著去不掉呢,想想自己世界的眾生,想想相信大法能救他而毅然下世的神,想想自己神聖的助師正法的誓約,想想師父的辛勞與無量付出,我必須修成,不然豈是愧對二字能解釋的了的。感恩師尊!


陝西省新聞、高教、政法、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千覓終識大法好
萬死難報師尊恩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謝師聖恩 唯有精進
2023年9月20日


山西國防軍工系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恩師,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大陸國家公務員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日快樂!



北京市軍隊離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誓約,回歸新宇宙!謝謝師父!


大陸退役軍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最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退役軍官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9月15日


遼寧大連軍人原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走入大法修煉二十餘年,深感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入學法,去掉常人之心,做一名真修弟子!
遙拜師尊!
大連軍人原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六日


中國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廣州市一退伍軍人大法弟子及其家屬共同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省直機關及事業單位全體學員及家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祝師尊早日回中原和我們團聚!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2023年9月23日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盼望早日能夠與師父在中國大陸共度中秋佳節!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師父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敬上


長春市榆樹市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陸司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大陸一法官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點醒、加持弟子在法中修去人心執著,弟子要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的時間,在實修中提高心性,在證實法中救度更多的眾生。
中國大陸一法官全家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大陸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在正法的最後,要放下一切執著,歸正人心,放下名利情的羈絆,多學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在真修的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走正修煉的路,珍惜這萬古機緣修煉的機會,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大陸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大陸公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內心有千言萬語卻無法表達,惟願師尊笑!
叩謝洪恩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四日


空軍大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空軍大院99年7‧20以前得法並跟隨師父修煉至今的大法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原總裝備部復轉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空軍大院99年七﹒二零以前得法並跟隨師父修煉至今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公檢法司、軍隊、政府部門大法弟子遙拜師尊中秋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