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秋佳節 大陸民眾祝福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在這闔家團圓的節日裡,中國大陸民眾紛紛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誠摯的祝福,並恭賀佳節快樂。

秋風陣陣,桂花飄香,2023年的中秋節已經到來,這也是華人最注重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這個充滿美好祝福的節日裡,大陸民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好。

深圳民眾陳先生:「我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大陸民眾王先生:「祝福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深圳民眾華先生:「祝李洪志老師中秋節快樂,我也祝李洪志老師身體健康,將來有一天我能見到他就更好了,他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很偉大。」

大陸民眾表示,每逢中秋佳節與朋友相聚,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表示想念李洪志先生。

大陸民眾姜先生:「我們都共同祝賀李大師中秋快樂。」

大陸民眾張建平:「祝福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身體健康,所有的學員大家都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有民眾告訴記者,親身經歷過「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感受到中共的高壓政策,大陸民眾無法獲得事情的真相,尤其是法輪功遭到迫害的真相。他佩服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勇氣,更敬佩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到世界各地,讓西方世界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大陸民眾魏先生:「假醜惡是人類社會的毒瘤,只有『真、善、忍』才能拯救世界,改變世界,給人類社會創造美好的未來,我祝福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大陸自由職業者齊先生:「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感謝李洪志大師的堅持,讓我們這些人能夠認識到事情的真相。再次感謝李老師,謝謝。」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李洪志」等詞彙,在中國網路全部遭到刪除,中共官媒更大力妖魔化法輪功。

大陸民眾王先生:「以前我們那可多了,到哪兒都寫著那個『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可多了,真是的。他們(朋友)到台灣旅遊回來跟我說,馬路邊全是『真、善、忍』,全是法輪功。我說人家不管,咱們在管,迫害法輪功弟子很厲害。」

大陸民眾楊先生:「牆內對這個打壓的非常厲害。所以說,它(中共)什麼宣傳,我現在有些時候都是反著聽的,它怎麼講我是不信他們的。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中秋快樂。非常感謝大師為我們指點明路,讓我們在這個黑暗裡邊看到了光亮。非常感謝,非常感謝。我也就是心裡面千言萬語,有些時候您可能知道的。」

大陸民眾楊先生告訴記者,三年疫情期間,因為錯誤的政策導致多少人死亡。他因為時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和家人都平安。

大陸民眾楊先生:「包括這個九字真言我也一直在念,讓我們起碼明白了我們做人的真諦是什麼,讓我們明白了怎麼樣去做人,而且也明白了邪與正,我說實在話,混混沌沌活了這幾十年,好像也剛剛能明白一點,非常感謝。」

明月懸空似玉盤,喚醒人們純樸的心和善良的靈魂。

大陸民眾莊先生:「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感謝他『真、善、忍』的理念,讓我有了人生的指引的方向,希望有機會能夠親自聽到李洪志大師的聲音、講法。」

大陸民眾盼望能早日與李洪志先生相見,值此佳節,他們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意。

「李大師:您好!我們家還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是,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功是個好功,是教人做個好人,能使身體健康無病的。」

「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慈悲的李大師:您給人類送來了光明和希望,我們永遠感恩法輪大法、感恩李大師。我們衷心的祝您中秋快樂!」

新唐人禁聞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