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別擔心!即使政府關門 社會保障金仍照常發放

美國政府正面臨停擺危機,但即使政府在下週關門,美國老人們仍然可以領到,每月約1700美元的社會安保福利。傷殘津貼也將繼續發放。另外,美國社會安全管理局已從8月中旬開啟應急計劃,以確保一些業務可以照常受理,包括福利申請、上訴請求以及發放或更換社會保險卡。

倫敦辦公室「租賃衰退」 Meta付1.49億英鎊終止租約

倫敦的寫字樓市場正面臨「租賃衰退」。傑富瑞投資銀行的報告稱,倫敦金融區的寫字樓空置率達到了10%,是三十年來最高水平。近日傳出,臉書母公司Meta已同意支付1.49億英鎊(1.81億美元),終止其在倫敦攝政公園附近辦公室租約。分析認為,三年疫情使更多人採取遠程辦公或混合辦公的模式,是造成辦公室閒置的主要原因。

美國消費者信心跌至四個月以來最低點

由於美國人對物價上漲的持續擔憂和對經濟衰退的憂慮加劇,9月,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四個月來的最低水平。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消費者信心指數已從上個月的108.7,降至本月的103,為連續第二個月下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