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強制多元性別教材 學區禁書將有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一(25日)簽署了法案AB 1078,將懲處學區董事會的禁書行為。這項新法律主要瞄準那些包含同性戀等多元化群體的歷史,而被禁止的書籍教材。來看報導。

日前,南加州河濱縣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曾表決禁止學校將同性戀權利倡導者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的自傳,加入教學課程內。這項舉措遭到加州州長紐森與加州總檢察長邦塔批評,並以罰款和法律訴訟,威脅學區提供教材。

本週一(25日),紐森簽署批准了法案AB-1078,將對類似特梅庫拉谷學區禁書的舉措,進行處罰。若學區沒有提供足夠的教材,將必須購買教科書和教材作為補救措施,或是面臨經費受限等的懲處。

根據「CalMatters」報導,新法涵蓋的書籍材料,主要與LGBTQ等多元性別,以及黑人、拉丁裔、亞裔、原住民等群體有關。

《洛杉磯時報》也指出,這項法案將幫助州府更嚴格要求各級教育機構,開設種族研究和LGBTQ等社會研究課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