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對俄提供無人機零件 美把11家中企列入黑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請看今天 的財經100秒。

調查:全球貿易7月以三年最快步調萎縮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全球貿易監控數據顯示,全球7月貿易量比去年同期下滑3.2%,年減幅為2020年8月以來最大,而且6月也減退2.4%。並認為,未來幾個月的全球貿易都可能維持疲軟。

對俄提供無人機零件 美把11家中企列入黑名單

美國拜登政府25日對11家中國公司和五家俄羅斯公司實施新貿易限制措施,指控部分公司向俄羅斯供應無人機零件

Spotify將利用生成式AI 製作Podcast不同語言音訊

串流音樂媒體Spotify25日宣布一項新人工智慧(AI)功能,可將Podcast以主持人自己的聲音轉譯成不同語言播放出去。首先聚焦西班牙語,並將快速推出德語和法語。

印尼擬禁社群電商交易

印尼總統佐科威透露,將發布一項關於使用社群媒體銷售的新規,印尼官員近期一再指出,電商賣家在社群媒體平台上使用壓倒性的低價,正在威脅印尼傳統市場,併點名TikTok等公司的壟斷作法,不利當地的小型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