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第27屆國慶盃高球賽 僑界菁英大顯身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今年南加州各項雙十國慶系列活動已經開跑。週一(25日),由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主辦的第27屆國慶盃高爾夫球賽,吸引當地僑界的高爾夫球好手以球會友,一起慶雙十。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主辦的「國慶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於週一(25日)開打,多位僑界菁英和高爾夫球好手同場競技,歡慶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我們可以看到大家滿滿的人潮,也當然很興奮的能夠互相,在我們這個友誼山莊打球,希望大家用這種方式來慶祝我們的國慶。」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紀欽耀:「那大家以球會友共同慶祝我們這個國家的生日。因此呢,我覺得非常的高興,也在此肯定我們南加州僑界對我們國家的支持。」

今年為國慶盃第27屆,由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副處長張正育、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還有高爾夫球聯合會輔導會長陳玲華,和創會會長邱垂煌等人擔綱開球。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創會會長邱垂煌:「非常感謝我們南加的所有的球友,二十多年來對我們會的支持,也對我們中華民國的支持。這一次我們舉辦的高爾夫球賽,我們紀處長第一次下場,他以前沒有打過球,我們都非常的高興。」

前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能夠在雙十國慶,又看到僑民這麼熱心,來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我心裡非常非常感動和安慰。」

此次國慶盃獎品豐富,最大獎是加碼瑪莎拉蒂SUV及BMW i5電動車的「一桿進洞獎」。晚宴的抽獎獎品則包括華航、長榮商務艙來回機票、現金紅包和高球用品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