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第27届国庆杯高球赛 侨界菁英大显身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今年南加州各项双十国庆系列活动已经开跑。周一(25日),由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主办的第27届国庆杯高尔夫球赛,吸引当地侨界的高尔夫球好手以球会友,一起庆双十。

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主办的“国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周一(25日)开打,多位侨界菁英和高尔夫球好手同场竞技,欢庆中华民国112年双十国庆

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会长叶俊麟:“我们可以看到大家满满的人潮,也当然很兴奋的能够互相,在我们这个友谊山庄打球,希望大家用这种方式来庆祝我们的国庆。”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纪钦耀:“那大家以球会友共同庆祝我们这个国家的生日。因此呢,我觉得非常的高兴,也在此肯定我们南加州侨界对我们国家的支持。”

今年为国庆杯第27届,由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纪钦耀、副处长张正育、洛侨中心主任陈敏永,还有高尔夫球联合会辅导会长陈玲华,和创会会长邱垂煌等人担纲开球。

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创会会长邱垂煌:“非常感谢我们南加的所有的球友,二十多年来对我们会的支持,也对我们中华民国的支持。这一次我们举办的高尔夫球赛,我们纪处长第一次下场,他以前没有打过球,我们都非常的高兴。”

前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能够在双十国庆,又看到侨民这么热心,来庆祝中华民国的国庆,我心里非常非常感动和安慰。”

此次国庆杯奖品丰富,最大奖是加码玛莎拉蒂SUV及BMW i5电动车的“一杆进洞奖”。晚宴的抽奖奖品则包括华航、长荣商务舱来回机票、现金红包和高球用品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