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液化氣站點爆炸 目擊者:聽到5次爆炸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當地時間9月25日晚間接近7點時,湖南長沙市岳麓區學華村一液化氣站點發生爆炸事故,已知至少造成2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有目擊者對媒體表示,先聽見一聲很大的爆炸,之後又爆了好幾次,至少聽見5次爆炸。

網絡社群中流傳的影片中可看到,現場發出巨大爆炸聲,火光四射。在爆炸現場附近,民眾不斷驚呼,「快走!快走!」不遠處,火光照亮了夜空。

(視頻截圖)

岳麓區官方微博帳號通報稱,「岳麓區學士街道學士安置小區一出租屋發生液化氣爆燃」,現場明火在當晚20時20分許被撲滅。爆炸後有2人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一名長沙岳麓區學士街學華村的居民卻告訴南方+記者,爆炸發生於25日19時許,爆炸位置是學士安置小區內的一個液化氣站點,此前該房屋內放有多個液化氣罐,「連續聽到了四五次爆炸聲」。

(視頻截圖)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