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疫情升溫 醫院爆滿 小區出入受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

上海疫情升溫 醫院爆滿 小區出入受限

中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多地醫院爆滿。9月23日,上海梅女士對新唐人表示,上海疫情又起來了,醫院爆滿,很多人三陽、四陽,一些小區又開始實施封閉措施,出入受到限制。

梅女士透露,官方媒體不報導是新冠感染,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上海微信群裡很多家長也發貼說,9月一開學,好多小孩陽了,發燒了。

一名上海網友表示:她女兒週一回來說班裡全是咳嗽的,結果晚上就開始發燒咳嗽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9月13日上午開診2小時,就有90多名兒童掛號,全是發燒。單日就診人數高達900人。

除了上海,陝西西安醫院最近兒科門診也爆滿,當地多所幼兒園、中小學提示預防所謂的「流感」。

還有北京、四川、雲南等地都有網友發貼說,自己或周圍有人又陽了。

雖然官方聲稱醫院爆滿是因爲甲流、支原体病毒感染、咽喉炎等,但民眾卻認爲中共為了掩蓋疫情,故意將新冠病毒改名。

杭州亞運極端安保 民眾怨聲載道

第19屆亞運會9月23日在杭州開幕,因習近平和國際政要出席開幕式,杭州安保升至最高級別。不僅門窗被貼上封條,還大範圍封路、地鐵停運,路上也密密麻麻全是安保人員。

當天,杭州市奧體中心 體育場周圍實施大範圍交通管制,杭州地鐵6號線共25個車站也暫停營運。民眾出行不便,紛紛在網上抱怨。

有人發圖片透露,家中窗簾中間被貼封條,並註明「請勿開啟,護航亞運人人有責」,截止日期要到10月28日。

還有電商業者透露,因為亞運,發往浙江的包裹每天都要被退回30多件,還得承擔平台給的罰款,損失慘重。

也有商家在網上抱怨,由於亞運會的安全規定,他們訂購的削鉛筆刀無法交付。這名網友反問:「削鉛筆刀有多危險?我能用它殺死外國領導人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