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師吼罵孩童 逼迫假笑擺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近日,江蘇連雲港一所幼兒園老師吼罵孩子的視頻在網絡曝光。視頻中,老師在發牛奶餅乾,一邊吼罵孩子,一邊命令孩子對著鏡頭假笑擺拍。網民譴責說:「這哪裡是幼兒園,這是集中營。」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幼兒園老師正在給孩子分發牛奶和餅乾,小朋友們排著隊領取。視頻中,老師不停地大聲訓斥孩子:「來速度跟上,拿奶啊!你快一點,挑什麼挑!」

被吼的男童嚇得一抖索,怯怯地看著老師。這個老師還不放過他,惡狠狠地跟身邊另一名老師說「打他一下,再打一下!」

「給我拿快點,不要給我挑啊,快走!」該老師一邊吼孩子,一邊要孩子「看著鏡頭笑一笑」擺拍。有孩子被迫對著老師的手機擠出一絲笑容。

「看老師手機笑一下,走!」該老師一邊對孩子發號施令,一邊罵罵咧咧的。

這段視頻曝光後,引發熱議:「就餐對孩子凶神惡煞般,還要強作笑臉,誰受得了呀。」

「把小孩當勞改犯啊!變態女老師。」「這是集中營嗎?這些小孩心理從小就被虐待了。」

「花的錢不少,自己的寶貝還在這受罪。」「這就是軟肋啊······」「如有可能,在中國不要生孩子,任人宰割的悲慘世界。」

事情發酵後,涉事幼兒園園長9月19日回應說,吼罵孩子的老師已經被開除。但該園長似乎並不認為老師的行為有多大問題,反而指責家長不該曝光視頻。

該園長的回應,再度引發輿論批評聲浪:「這就是園長默許的吧,旁邊還有好幾個老師,有一個還一直說,打一下,打他一下,難道送孩子去幼兒園花錢,就是讓你們打孩子的,這樣的人還能當幼兒園園長。」

「這個幼兒園園長居然好意思說『做人要有底線』,我的天,這話咋能從他口中說出來?要不是他的縱容,老師敢這麼囂張?我感覺開除老師根本沒用,這家幼兒園該關門。」

「這個園長也該撤了,完全沒意識到學校問題,感覺還是家長的錯了。」

在中共暴政統治下,中國社會道德下滑,幼兒園頻繁爆出老師虐待孩子的醜聞。

9月12日,上海一幼兒家長在網上爆料,指孩子所在的上海市寶山區大華小蝌蚪音樂園,有多名男童被針刺生殖器,體內驗出麻黃堿和利多卡因。家長報案半年無結果,被迫上網維權。

公開資料顯示,麻黃鹼為擬腎上腺素藥,可加快新陳代謝,興奮交感神經,使人長時間亢奮,飢餓感降低。利多卡因則是一種用於控制疼痛的藥物,通常用作局部麻醉劑。

2017年11月,北京「紅黃藍幼兒園」爆出疑似軍人性侵幼兒的醜聞。據孩童家長爆料,孩子被打針、餵藥,還被脫光衣服罰站,看「叔叔醫生脫光溜溜」猥褻小朋友。但在中共當局施壓下,孩子家長遭到打壓,這起事件最後不了了之,僅一兩名涉事教師被處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