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五隻小狗遊機場 接受輔助犬訓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近日,美國底特律大都會機場,迎來五位特別乘客——正在接受輔助犬訓練小狗狗,一起去看看。

訓練員的牽引下,這個由拉布拉多、金毛尋回獵犬以及蝴蝶犬組成的訓練小團隊首次進入機場大開眼界。

周圍的一切都令它們感到新奇,毛孩子們忍不住左顧右盼,但是仍然緊緊貼著訓練員。它們這次來機場,可不是光為了玩呢。

輔助犬訓練員Liz Hood:「小狗飼養員的工作是進行基本的服從訓練,同時也要讓小狗出去走動,盡可能多接觸不同的社交場合。」

這五隻小狗都是密西根非盈利組織(Paws With A Cause)所訓練的殘疾人輔助犬,訓練師時不時就帶它們去雜貨鋪、圖書館、餐館或者診所走一走,而機場也是它們需要熟悉的地方。

那麼這次訓練的內容都有什麼呢?

訓練員先帶著狗狗們穿過候機大廳以及走過安檢,讓它們熟悉嘈雜的環境、繁忙的旅客。接著,訓練員帶它們乘坐航班樓之間的擺渡電車,這個和地鐵差不多,對狗狗們來說是小case啦。最後,它們還跟著訓練員穿過登機走廊,坐上了飛機。只要狗狗能乖乖地趴在訓練員腳下,保持安靜,就可獲得食物獎勵。

Liz Hood:「最終,當它們被安置在我們的客戶身邊時,它們很可能需要與客戶一起飛行。所以,如果它們在幼年時就有這種經歷,那麼它們長大後與客戶在一起時,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看看這些小狗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相信它們未來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輔助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