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五只小狗游机场 接受辅助犬训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近日,美国底特律大都会机场,迎来五位特别乘客——正在接受辅助犬训练小狗狗,一起去看看。

训练员的牵引下,这个由拉布拉多、金毛寻回猎犬以及蝴蝶犬组成的训练小团队首次进入机场大开眼界。

周围的一切都令它们感到新奇,毛孩子们忍不住左顾右盼,但是仍然紧紧贴着训练员。它们这次来机场,可不是光为了玩呢。

辅助犬训练员Liz Hood:“小狗饲养员的工作是进行基本的服从训练,同时也要让小狗出去走动,尽可能多接触不同的社交场合。”

这五只小狗都是密西根非盈利组织(Paws With A Cause)所训练的残疾人辅助犬,训练师时不时就带它们去杂货铺、图书馆、餐馆或者诊所走一走,而机场也是它们需要熟悉的地方。

那么这次训练的内容都有什么呢?

训练员先带着狗狗们穿过候机大厅以及走过安检,让它们熟悉嘈杂的环境、繁忙的旅客。接着,训练员带它们乘坐航班楼之间的摆渡电车,这个和地铁差不多,对狗狗们来说是小case啦。最后,它们还跟着训练员穿过登机走廊,坐上了飞机。只要狗狗能乖乖地趴在训练员脚下,保持安静,就可获得食物奖励。

Liz Hood:“最终,当它们被安置在我们的客户身边时,它们很可能需要与客户一起飞行。所以,如果它们在幼年时就有这种经历,那么它们长大后与客户在一起时,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看看这些小狗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相信它们未来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辅助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