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兩地遭龍捲風侵襲 至少10人死亡 恐怖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江蘇宿遷市鹽城市兩地遭受龍捲風侵襲,官方通報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4人重傷,4人輕傷,近7000人受災。但民眾質疑實際傷亡人數可能更多。

宿遷市遭遇龍捲風 天昏地暗

網上有視頻顯示,當天下午5時20分許,宿遷市大興鎮、經開區南蔡鄉境內突發龍捲風。一股黑色的龍捲風呼嘯著、盤旋著,瞬時間天昏地暗,有居民房屋屋頂被吹跑,地上車輛被掀翻,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

[ntd_social_embed]

[/ntd_social_embed]

「龍捲風!」「我的媽呀,太可怕了!」視頻中有居民發出驚叫聲。龍捲風席捲過後,整條街道一片狼藉,地上滿是雜物,有汽車被掀翻損毀,還有人躺在地上,疑似已身亡。

官方通報,宿遷市龍捲風等級判定為EF2級,共造成至少5人死亡,4人重傷,5512人受災,1646戶房屋受損,倒塌房屋137戶,農作物受損41.8公頃。

當地一位居民說,附近街道房屋的屋頂都被龍捲風掀翻了,高壓電線也被刮斷起火。他老伴被風吹倒,腿上摔出一個大口子,肋骨也骨折了。

另一位居民說,他住在17樓,看到龍捲風從地上往天上通的很高,整個天都黑了。他說,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龍捲風,吹了約一公里。

阜寧縣龍捲風 引發暴雨極端天氣

當天晚上8時30分,江蘇鹽城市阜寧縣也遭受EF3級龍捲風侵襲。當地官方通報,龍捲風造成至少5人死亡,4人受傷。

通報稱,當天下午5時至晚上10時,阜寧縣蘆蒲、板湖兩鎮降暴雨,龍捲風導致的極端天氣使兩鎮受災嚴重。初步統計1364人受災,房屋受損614間,樹木倒伏1800餘株,農作物受損199公頃。

一天之內,江蘇兩地遭受龍捲風侵襲,官方通報的傷亡人數一模一樣,引發網友質疑,懷疑當局掩蓋實際傷亡人數。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