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南台灣穩了?高雄民眾2024總統選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高雄市民曾經用選票終結20年的民進黨執政,也曾用選票讓國民黨地方首長下台。2024總統他們選誰,前進南台灣,來看高雄民眾心中的總統理想人選。

高雄民眾:「賴清德。他有些政策,對一些比較年輕的族群,會比較有好處,因為我看其他人政見,大多都是偏向老年那邊。」

高雄民眾:「賴清德。感覺台灣會平和一點吧。我覺得其他三位候選人。 好像競爭有點激烈了點。」

高雄民眾:「支持柯文哲。因為覺得他的一些想法比較新穎。然後也比較沒有政黨的包袱。」

高雄民眾:「支持賴清德。然後因為我感覺他就是比較清廉,然後就是形象比較好。」

高雄民眾:「應該是賴清德吧。 對。因為其他三個候選人,投完了感覺會變成中國人。我們就會變成中國人。」

高雄民眾:「侯友宜。在野的來試看看,應該看會不會好轉。」

高雄民眾:「柯文哲。他感覺比較實際有去,有科學根據,然後不會去誇大事實。」

高雄民眾:「賴清德吧。現在是副總統啊。然後感覺也還不錯 施政的感覺比較OK一點。」

高雄民眾:「目前應該是執政黨吧。你說政黨說誰好誰壞,其實都有好,都有壞啦。對啊,就其實就這樣下去就好了,反正台灣也是維持現狀。」

高雄民眾:「賴清德 。他做得還不錯,對台南市來說還滿照顧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