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恐怖龍捲風襲擊江蘇 黑龍江遭遇特大冰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9月19號,中港台9月20號,歡迎收看晚間新聞。江蘇省突然遭龍捲風襲擊,所到之處飛沙走石,大樹被攔腰折斷,場面驚悚。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恐怖龍捲風襲擊江蘇宿遷 多人傷亡

19日下午,江蘇省宿遷南蔡鄉突發恐怖龍捲風。網傳視頻顯示,路邊的大樹、路燈被颳倒,高壓線被颳斷。有汽車倒在路邊。還有房屋疑似起火。有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官方通報稱,災害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52間房屋受損。真實傷亡和財產損失情況不明。

黑龍江大慶市遭遇特大冰雹 農作物受災

9月18日,黑龍江大慶市遭遇暴雨和特大冰雹襲擊,農作物受災。

當地居民:「這不是冬天的冰雪,這是現在,9月18號。下了一場大冰雹子,太嚇人了!」

「看看,這是冰雹啊,這可不是雪呀,窗戶全砸碎了。」

暴雨和冰雹在街道上匯集成了流動的冰河。

正值秋收季節,突然降臨的特大冰雹,讓當地農作物嚴重受損。

廣東湛江4名男孩溺亡 其中3人是親兄弟

廣東湛江市東海島東簡鎮村民吳先生對媒體表示,17日下午兩點多,他家的3個男孩和鄰居家的1個男孩出去玩耍,一直到晚間都沒有回來。

直到當天夜裡12點,四個男孩的遺體在附近的水塘裡找到,他們都已溺水身亡。家屬得知消息,悲痛欲絕。

這四個男孩,大的才10歲,小的才7歲。出事的水塘,是幾年前挖泥採沙形成的大坑,一直沒有人管。事件引發網友憤慨、同情,呼籲追責。

湖南一教室裝滿攝像頭 是學校還是監獄?

民眾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中國湖南一所學校的教室裡,天棚上祕密密麻麻裝滿了攝像頭。有民眾調侃,學校做到了「人均一個攝像頭」。

有家長疑惑:「到底孩子犯了什麼錯?」也有民眾質疑:「這到底是學校還是監獄?」

中共強推預製菜進校園 引爆家長憤怒

中共強推「中央廚房」和預製菜產業化,將含有大量防腐劑和添加劑的預製菜引進校園,引發家長擔憂,反抗聲浪不斷。

網傳視頻顯示,許多家長對學校提供的午餐失去信心,選擇到學校給孩子送飯。

有從事預製菜行業的家長也站出來發聲,強烈反對預製菜進校園,並揭秘,預製菜不適合任何人群長期食用。

中國預製菜老闆:「預制菜終於還是進了校園,讓我們這些做預製菜的商家也大吃一驚。」

「我堅決反對預製菜在校園推廣。那簡直是在殘害我們的下一代。以我對預製菜的了解,它一定不適合任何人群長期食用的。」

杭州亞運會 井蓋貼封條 安檢「瘋魔狀態」

9月23日,亞運會在浙江杭州登場。杭州市安保升級,風聲鶴唳。有當地市民披露,由於中共的嚴厲管控,生活受到了影響。除了地鐵安檢外,杭州市民搭乘公交也要被搜查揹包,甚至走在路上也可能被搜查。還有民眾被當局強制驅離,亞運會閉幕才能回家。

除此之外,杭州市區路面上的井蓋都被封上封條,還貼上安檢標籤,安檢已趨「瘋魔狀態」。

步恆大後塵 融創在美申請破產保護

中國地產開發商融創中國9月19日就美元債重組向美國法庭申請破產保護,步上恆大後塵。

融創中國18日晚上發公告稱,該公司的境外債務重組已獲得債權人通過,預計削減債務超過45億美元。

融創去年5月爆發債務危機,已無法支付一筆2950萬美元的利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