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宿遷突發恐怖龍捲風 多人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江蘇宿遷宿城區南蔡鄉出現龍捲風,多處屋頂被吹飛,一片狼藉,有人趴在地上,多人死傷。

19日17點20分左右,宿遷經開區南蔡鄉境內突發龍捲風。視頻可見,黑色的龍捲風從居民樓樓頂卷過。

宿遷一位大膽的拍攝者以非常近的距離拍到龍捲風,在大街商店前呼嘯而過。

有視頻顯示,龍捲風過後,蔡鄉境南大街一片狼藉,屋頂被掀翻,有人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多處冒出火星。據稱,龍捲風把10千伏電纜都吹斷,宿遷大面積停電。

居民趙女士表示,現場有人被砸倒,來了很多輛救護車;由於高壓線被吹倒,很多地方暫時停電。

宿遷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部門介紹稱,龍捲風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52間房屋遭受不同程度損害。專家研判,該龍捲風等級為EF2級。

宿遷氣象當晚發布消息,稱傍晚到夜裡宿城區,宿豫區,湖濱新區,經開區,洋河新區,蘇宿工業園區的鄉(鎮、街道)將出現雷電,並伴有10級左右陣風和局地龍捲風。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