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驚喜回歸摔角擂台 全場觀眾沸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巨石強森在成為好萊塢明星之前是一位摔角傳奇人物,他在時隔近4年後,15日驚喜回歸世界摔角娛樂(WWE)摔角場,全場粉絲為之熱烈歡呼,17日,巨石強森特別在社群上感謝熱情的粉絲。

德威恩·強森(Dwayne Johnson)在WWE有著輝煌的職業生涯,以他的擂台名「巨石強森」(The Rock)而聞名,1998年,才26歲的他創造了歷史,成為了首位三代WWE世界冠軍的摔角選手。他在WWE名人堂的地位堅如磐石,曾贏得10次世界冠軍,最後一次露面是在2019年SmackDown 20周年紀念活動上。

當地15日晚上,巨石強森從大螢幕後走了出來,現場播放著他的音樂《If You Smell》,在科羅拉多州丹佛現場觀看WWE SmackDown的觀眾為之驚喜。

在擂台上巨石強森與西奥里(Austin Theory)先是互相叫囂,突然西奥里先攻擊,巨石頭部挨了許多拳,但隨後巨石強森以「脊背炸彈摔」(Spinebuster)一擊後很快地就扭轉了局勢,西奥里立即倒地不起,最後巨石強森使出他經典招式「人民肘擊」(People’s Elbow)結束了這一切,全場觀眾歡呼沸騰。

17日,巨石強森在IG上特別感謝熱情粉絲(點這裡看影片):「上週五晚上在丹佛SMACKDOWN,大家的反應讓我——到現在仍然——很震驚。我的出現讓100%所有人大吃一驚,這14000人爆發出了十萬人的呼喊聲。(當我走出去時,我內心就像是在說:天哪!)」

巨石強森說:「我對此感到非常感激和謙卑,我從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回家』對我來說永遠是最崇高的。謝謝我的朋友派特·麥卡菲(PatMac)、才華橫溢的西奧里、@wwe後台的家族、幕後的巨石強森團隊,每一個加入我們的人都全力以赴。但最重要的是,我要以我全部的愛、感激和敬意感謝你們。」

16日,巨石強森曾在《Pat McAfee Show》上(點這裡看影片)透露,在《WWE摔角狂熱39》上,他們已經鎖定了他和WWE環球冠軍羅曼·雷恩斯(Roman Reigns)之間進行比賽,但該計劃尚未最終確定。

巨石強森的職涯不僅在摔角場上,1999年他憑藉紀錄片《擂台之外》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接著出演《神鬼傳奇2》(2001)和《魔蠍大帝》(2002)中的魔蠍大帝摩挲尤斯後表現出色,從那時起,他在演藝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近幾年他還出演過《黑亞當》以及《玩命關頭》系列等電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