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全場 梅州檢察官庭審時用髒話大罵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中共的「法治」被指一個笑話。日前廣東梅州市一名曾獲所謂「優秀公訴人」稱號的檢察官,在法院庭審時惱羞成怒,用髒話大罵辯護律師。此事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北京京谷律師事務所律師李長青在微博透露,9月8日下午,在梅州市中級法院,「法庭辯論白熱化,年輕的王律師指責公訴人涉嫌違紀違法、涉嫌失德。突然,對面公訴席黃浩檢察官情緒失控,對王律師破口大罵,語驚四座,令控辯審各方,包括所有在場被告人、法警、旁聽群眾……目瞪口呆,許久沒有反應過來。」

(微博截圖)

李長青還轉發了當事辯護律師講述的被辱罵經過:在當天辯論環節第二輪,公訴人黃浩又在「慷慨激昂、義憤填膺地」痛斥被告人「爲非作惡、欺壓百姓」,但經過二十多天的庭審,公訴人提供的證據體系實在不堪一擊。

辯護律師於是當庭質問黃浩:「如果隨便幾個所謂的被害人、證人做個筆錄就能把人定罪量刑,那我們前段時間收到當地網民舉報,稱你黃檢察官婚外情,情人在**路開了家**服裝店,還養了個私生子,監察委是不是直接可以拿著這個證言把你雙開了啊?」黃浩瞬間臉色大變,威脅稱「我要舉報你誣告陷害!」

(微博截圖)

辯護律師強調自己掌握相關舉報信息,也有權當庭揭露相關國家工作人員私生活混亂。黃浩情緒逐漸失控,開始破口大罵。

李長青的博文還表示,據了解,黃浩還有更勁爆的被舉報事項,如果黃浩不服,他會拿到舉報材料後予以公開。

事後,律師王騰在微博留言回覆相關爆料,承認自己就是遭黃浩所罵的當事人。他指「黃浩檢察官言語之粗魯,無不令人咋舌」。

(微博截圖)

根據梅州中院的出庭通知書,當時法院審理的是當地16名被告涉嫌非法占用農地罪一案。此案定於8月14日開庭,預計8月25日結束。

公開資料顯示,黃浩,中共黨員,現任梅州市梅江區檢察院第一檢察部副主任、二級檢察官。曾被中共官方授予「偵查監督優秀檢察官」、「優秀公訴人」等多個稱號。

黃浩的醜行在微博上引起眾多網友抨擊,一度登上熱搜榜。

網友紛紛留言:「原形畢露,作威作福慣了。」「公檢法百姓能信不?我是不信的,一個黑。」「透過現象看本質,法庭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是黑的被說成了白的,還是白的被說成了黑的?」「這檢察官,在法庭上破口大罵,當你和他講道理時他開始耍流氓了。」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