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南非自帶床墊 防暗殺更多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1日訊】有消息指,習近平此前訪問南非时,帶了500多人陪同,甚至行前一個月還從中國運來全套家具,包括床墊等。習近平如此緊張詭異,被指是擔心自身的安全,以及防暗殺政變

8月21日晚,習近平抵達南非進行國事訪問。當時他步出機倉時,走路不穩,似乎小心翼翼。當時,中共央視播出他下機畫面,剪掉了他走下樓梯這一段。

8月22日,習近平與南非總統馬福薩舉行會談時,看起來很疲態,面容憔悴。當天,他突然缺席原定22日金磚峰會的商業論壇重要演講,改由中共商務部長王文濤替他宣讀了發言稿。

8月23日,習近平前往金磚國家峰會會場,他的隨行翻譯突然被南非保鏢強行攔截在門外,習近平只能孤零零一個人走進會場,事件引發外界關注。

而在峰會期間,傳出中共解放軍093型核潛艇發生事故的消息,以及發生俄羅斯瓦格納集團頭子普里戈津的私人飛機墜毀的消息。

台灣《上報》9月9日報導,在峰會前夕,南非警方證實,習近平此行不但帶了多達500人的代表團到訪,在會議期間包下兩家飯店,而在一個月前,當局便派人從中國運來全套家具,從杯碗、床、床墊到地毯甚至窗簾,房間裡沒有留下一點南非的東西,「他(習近平)徹底重建了一座新的總統套房」。

報導指,儘管外界認為「重建」總統套房等誇張作法,是習近平及中共政府的「炫富」行徑,但有熟悉北京政情人士分析,將房間物品完全換掉,更像習近平擔心人身安全遭到威脅,必須在維安上做到滴水不漏的反應。而這種說法也相當程度地解釋,習近平缺席印度G20峰會,除了外交及內政理由之外,更存在個人缺乏安全感的因素。

此外有媒體提到,習近平2014年首次對塔吉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當時河南人任建永在塔吉克首都杜尚別經營的餐館所在酒店專門負責接待外賓。

據香港《明報》今天(9月11日)報導,當時訪問團150人加上中共駐塔使館等工作人員,共200餘人的三餐全由其餐廳承包,「幾天幾夜幾乎都沒睡覺,不斷切菜備料,累了就在餐館裡睡一會兒,前後製作了10頓飯」。

任建永坦承,「政治任務」壓力極大。他解釋說,領導人訪團飲食出不得半點差錯,全部材料採購都要有單據來源可查,餐廳負責人和廚師要查三代。而習近平的餐飲由隨團的幾名北京釣魚台國賓館廚師親自負責。

最近習近平的行徑反常,頻頻隱身。而中共官場動態也相當詭異。

如中共前外長秦剛無故失蹤、被免職,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員劉光斌被撤換。前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今年3月被撤換後一直未露面。最近又傳出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被查的消息,外界發現他近半個月未曾公開露面。

日前大紀元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身邊也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比如這次火箭軍的肅清,就和預言有關。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強調「安全」,頻頻隱身,都和他擔心自身的安全,擔心遭到政變暗殺有關。此外,習近平跟毛澤東有個共同點,表面上雖然都鼓吹「無神論」,但是骨子裡都對有神論的傳統文化有一定的相信和畏懼。

消息來源說,習近平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言,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他會死於任上。

大紀元資深編輯與主筆石山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中共內部不滿習近平的人非常多,北京其實已經發現了很多,就是組織起來要做些什麼事情的一些跡象,所以習近平非常害怕,要不然很難解釋他出去一次,他的保鏢有數百人,這是全世界沒見過的,這個非常奇怪。

石山認為,習近平在中國所有的行蹤是非常的飄忽,很少有人知道,神出鬼沒,這是因為他覺得有危險了。毛澤東在發現危險的時候,他也在全國到處亂跑,因為他已知道林彪要準備政變,基本上就是要搞暗殺。所以南非這個事情,跟別的事情無關,就是跟習的安全相關。

消息來源說,習近平最近很害怕出門,因為擔心他自己會像《推背圖》《鐵板圖》那些預言說的那樣,被人兵變或暗殺。

時事評論員唐青對大紀元分析,《鐵板圖》裡四隻黑鳥飛過,白鳥摔死,很可能是箭射下來的,《推背圖》預言帶弓人和宮廷政變,這兩個預言說的是一件事情,都對應今天中共的執政者習近平。

唐青表示,火箭軍掌握了「導彈」這隻「箭」,而且一直有傳聞火箭軍高層捲入了政變企圖、捲入了中共元老的反習密謀、捲入了暗殺習近平的圖謀,加上習近平又害怕又相信這些中國古老的預言,他抓住把柄把火箭軍高層一鍋端,那是很容易理解的。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