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火箭軍司令部被一鍋端的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0日訊】中共王牌部隊火箭軍司令部幾乎被習近平集體撤換,外界猜測起因,有腐敗說,洩密說,政變說,暗殺說。但大紀元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習近平最近頻頻隱身,處處防範,不顧國際影響,加上清洗火箭軍,都和習相信超自然力量有關。

火箭軍司令部被一鍋端

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身邊也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比如這次火箭軍的肅清,就和預言有關。

習近平7月31日任命了中共火箭軍的新司令和新政委。間接證實「失蹤」數月的原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上將和政委徐忠波上將已經離職。他們已數月未公開露面。

同樣,「失蹤」數月的中共前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今年3月的國務院改組中被撤換後,也一直未露面。魏鳳和曾在2015—2017年擔任首任火箭軍司令。

香港《南華早報》7月早時披露了李玉超已被軍方反腐敗機構帶走並接受調查,被帶走的還有副司令劉光斌和前任副司令張振中等。

此外,另一火箭軍前副司令員吳國華涉嫌自殺身亡。一份7月25日發出、署名「吳國華同志治喪辦公室」的訃告寫道,吳國華7月4日在北京逝世,終年66歲。澎湃新聞7月27日證實了此消息,又很快刪除。而吳國華老上司張小陽發文洩露吳死於上吊自殺。

火箭軍掌握核武導彈等威懾力量,2015年底由習近平親自組建,親自命名,親自掌控。習希望以此震懾世界,與美國抗衡,實現自己的「大國強軍夢」。火箭軍高層因此壓力巨大。

火箭軍高層被習近平一鍋端,非常不尋常,加上同一時期,外交部長秦剛失蹤後被免職,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去世3個月官方才公布死訊。分析家百思不解。其中有腐敗說,洩密說,政變說,暗殺說。但大紀元獲悉,主要原因是習近平相信預言和現實的對應。

古代預言對應習近平和火箭軍?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強調「安全」,頻頻隱身,都和他擔心自身的安全,擔心遭到政變與暗殺有關。

消息來源稱,習近平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言,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他會死於任上。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認為,習近平跟毛澤東有個共同點,他們表面上雖然都用共產主義的幌子來實施極權專政、鬥爭政敵,鼓吹「無神論」,但是骨子裡卻都對有神論的傳統文化有一定的相信和畏懼。

在民間祕傳的奇書《鐵板圖》,最後一張圖預示了中共的命運。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四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摔死,血濺峭壁。

《鐵板圖》最後一張圖:一隻白羽毛鳥兒摔死在山這邊。(正見網)

唐浩對新唐人表示:「鳥有羽毛,白鳥就是白羽,是不是就是個『習』字?大家知道,習近平被稱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前面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那《鐵板圖》的四隻黑鳥是不是就呼應了前四個黨魁?而第五隻鳥,也就是摔死在山上的白鳥,是不是剛好呼應了習近平的第五代領導人?」

時事評論員唐青對大紀元分析,《鐵板圖》裡四個黑鳥飛過,白鳥摔死,很可能是箭射下來的,《推背圖》預言帶弓人和宮廷政變,這兩個預言說的是一件事情,都對應今天中共的執政者習近平。

唐青表示,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普京的私人武裝瓦納格的首領,都說是導彈打下來的。而火箭軍恰恰掌握了這個「導彈」這支「箭」,所以火箭軍有一點點不軌行徑,就會被無限放大。一直有傳聞火箭軍高層捲入了政變企圖、捲入了中共元老的反習密謀、捲入了暗殺習近平的圖謀,加上習近平又害怕又相信這些中國古老的預言,他抓住把柄把火箭軍高層一鍋端,那是很容易理解的。

跟弓箭有關的預言,在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的第46象中就出現過,其《頌》這樣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圖示及文字。(大紀元製圖)

唐青認為,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逆天改命非常難,除非有重大功德,或是走入修煉,遁入空門。這對習近平來說恐怕很難做到。

唐浩則說:「習近平如果想要逆轉當前的危機與困局,閃躲古代預言的暗殺或政變,在我看來只有一條路,就是順天應人的解散共產黨,開創自由民主的中國,才能贏得民心,贏得國際社會的認同與幫助。其實《推背圖》53象也給他提示了,『順天休命』,順天休掉共產黨的命,他就會成為『關中天子』,然後『手握乾綱天下安』。」

(新唐人特約記者程靜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