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衝擊荷包 美教師自費添置文具負擔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返校季到來,通貨膨脹衝擊的不僅是家長的荷包,教師們也要自掏腰包,花更多的錢來購買教學用品,以滿足課堂所需。

「首先,我們都站起來。」

每一年,美國的教師們都會自掏腰包,為學生們添置課堂用品。

美國最大的教師工會——全國教育協會的數據顯示,今年返校季,有超過90%的教師將花費更多的錢用於購買筆、記事本等物品,預計平均花費將達到800美元或更多。

貧困兒童基金會首席執行官Corey Gordon:「因此,對於教師來說,他們每學年大約需要花費1-2筆工資來購買用品,為學生填補缺口。」

通貨膨脹,萬物齊漲,文具等學習用品也不例外。蠟筆、鋼筆和鉛筆的價格同比上漲近19%。

Corey Gordon:「通貨膨脹和物價成本居高不下,讓教師們憂心忡忡。我們在全美各地都看到了對基本學習用品的需求。」

教育網站Study.Com的一份報告顯示,有70%的教師認為,持續的通貨膨脹嚴重影響了他們今年自費購買課堂物品的能力。

教師Angela Noll:「當塔吉特的記事本打折時,我會去買一大堆,我存在那兒。因此,當孩子需要時,我就從我的庫存中去拿。」

由於薪水低等原因,越來越多的教師請辭。美國多年來一直存在著師資短缺的問題。現在,隨著自掏腰包的費用不斷增加,這一個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2023年2月,美國公共教育領域的職位空缺達到近15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