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冲击荷包 美教师自费添置文具负担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返校季到来,通货膨胀冲击的不仅是家长的荷包,教师们也要自掏腰包,花更多的钱来购买教学用品,以满足课堂所需。

“首先,我们都站起来。”

每一年,美国的教师们都会自掏腰包,为学生们添置课堂用品。

美国最大的教师工会——全国教育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返校季,有超过90%的教师将花费更多的钱用于购买笔、记事本等物品,预计平均花费将达到800美元或更多。

贫困儿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Corey Gordon:“因此,对于教师来说,他们每学年大约需要花费1-2笔工资来购买用品,为学生填补缺口。”

通货膨胀,万物齐涨,文具等学习用品也不例外。蜡笔、钢笔和铅笔的价格同比上涨近19%。

Corey Gordon:“通货膨胀和物价成本居高不下,让教师们忧心忡忡。我们在全美各地都看到了对基本学习用品的需求。”

教育网站Study.Com的一份报告显示,有70%的教师认为,持续的通货膨胀严重影响了他们今年自费购买课堂物品的能力。

教师Angela Noll:“当塔吉特的记事本打折时,我会去买一大堆,我存在那儿。因此,当孩子需要时,我就从我的库存中去拿。”

由于薪水低等原因,越来越多的教师请辞。美国多年来一直存在着师资短缺的问题。现在,随着自掏腰包的费用不断增加,这一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23年2月,美国公共教育领域的职位空缺达到近15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