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汕頭爛尾樓業主維權 與特警對峙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興業華庭小區,因樓盤爛尾,將未竣工樓盤交付,遺留諸多問題,導致物業與業主發生矛盾。9月7日,業主集體抗議,遭對方暴力毆打、拘禁,當局派出大批特警到場維穩,夜間,衝突升級,業主們與特警對峙,要求打人者出來面對,並要求現場立案。

浙江安吉學校配送變質食物 家長集體抗議

浙江省安吉縣國企「安吉至鮮」壟斷全縣學校的食品配送,因使用變質食材,導致多名學生住院,9月7日,家長們在學校門口拉橫幅、舉標語抗議。

福清訪民林愛欽進京郵寄舉報材料 被刑拘

福建省福清市訪民林愛欽,舉報地方黑惡勢力,過去8年間到北京郵寄了至少5000份材料給中共相關部門,9月5日,他再次郵寄舉報材料時,遭北京警察盤查扣留,之後,交給福清截訪人員,押回當地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湖北黃岡業主維權遭警察暴力驅趕

湖北黃岡恆大濱江左岸小區,因電梯降低配置,綠化縮水,室內豆腐渣工程等,引發業主不滿。9月6日,有業主前往當地信訪局、房管局反映情況,結果遭遇警察暴力驅趕、抬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