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國新申請失業金人數降至約21萬人

美國新申請失業金的人數繼續走低。美國勞工部周四報告稱,截至9月2日當週,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為21.6萬人,比前一周修訂後的人數減少1.3萬人,達到二月份以來的最低水平。這意味著,在美聯儲加息舉措的衝擊下,勞動力市場依然保持強勁。

因俄烏戰爭 英美煙草公司撤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

英美煙草公司將正式撤出其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業務。該公司週四表示,已與其俄羅斯管理團隊達成出售協議。該公司沒有透露售價等相關細節。英美煙草公司的撤出,是繼荷蘭啤酒製造商喜力公司之後,近期又一起因俄烏戰爭爆發而選擇退出的案例。

谷歌美國Play Store遭訴訟 初步和解達

一份法庭文件顯示,谷歌週二就一項集體訴訟案達成初步和解,該訴訟指控谷歌在美國的Play Store向客戶收取過高費用,違反了美國聯邦反壟斷規定。原告消費者認為,若不是谷歌的壟斷行為,其在安卓應用程序上的花費可能會減少,選擇也會更多。谷歌則否認這一指控。而對於最新達成的和解方案,谷歌也拒絕做出評論。

極端天氣頻現 主題公園受衝擊

世界最大的主題公園,如六旗遊樂園(Six Flags)、海洋世界(SeaWorld)和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等,其業務今夏都因極端天氣而受到衝擊,洪水、野火和酷熱導致遊客數量大幅下減。為此,主題公園正在建設室內遊樂設施並改變門票規定,來應對惡劣天氣對景點造成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